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安慶天柱山長三角旅游推介會走進江蘇常州
發布時間:2019-08-30 09:1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30

  8月27日,由安徽安慶市文化和旅游局、潛山市人民政府、安慶天柱山風景名勝區管委會主辦的安慶全域旅游之天柱山長三角旅游推介會在江蘇常州市召開。來自蘇州、無錫、常州、鎮江、揚州長三角地區旅行商等共200余人參加推介會。

  推介會上,安徽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副局長張立新,中共潛山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會副主任涂高生分別致辭,安慶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陳都向與會嘉賓推介安慶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並向與會來賓發出歡迎到安慶旅游的誠摯邀請。安徽潛山市副市長蔡婷婷、天柱山風景區金牌導游分別對潛山市及天柱山旅游做深度推介。太湖縣、岳西縣、宜秀區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門分管負責人參會並向媒體、旅行商發放宣傳資料。

  此次活動增進了常州市各界對安慶全域旅游的了解,進一步拓展了安慶市旅游客源市場。下一步,安慶市文化和旅游局將繼續深耕長三角地區,舉辦系列旅游推介活動,促進安慶市與長三角地區文旅合作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