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9-09-16 10:4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6

  8月2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第五巡回指導組組長孫愛民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組長江皓及指導組成員,省紀委監委有關同志到會指導。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主持會議。

  會上,班子及成員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一主題,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針對存在問題逐一深刻檢視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袁華帶頭做個人檢視剖析,虛心聽取批評意見。班子成員緊密聯系個人思想、工作、生活實際,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深入檢視剖析自身存在的問題,分析問題症結,從思想、政治、作風、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認真開展自我批評,直面問題相互批評,針對檢視出的問題,明確了努力方向、改進措施和整改時限。

  孫愛民指出,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准備充分,從嚴從實檢視問題,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堅持刀刃向內,認真解決問題。他強調,要持之以恆抓好政治理論學習,持續跟進整改落實,推動形成一批長效機制和制度,鞏固和擴大主題教育成果,激勵廣大黨員干部擔當作為,更好地推進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

  袁華表示,要持續加強理論武裝,抓好問題整改,列出問題清單,建立整改台賬,明確整改時限。進一步強化制度建設,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強化責任擔當,以上率下,帶頭履職盡責,推動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