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進5A級景區整治提升
發布時間:2019-10-17 09:3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7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會議,集體約談全省11家5A級景區及其所在地文化和旅游局負責人。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全國A級旅游景區質量提升電視電話會議、安徽省旅游業發展大會及旅游業“一體兩翼”發展推進會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切實把推進5A級景區質量整治提升工作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重要內容,一手抓發展、一手抓整治,全面整改旅游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全力抓好景區整治提升。
  會上通報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暗訪檢查組發現的突出問題,並提出整改建議和要求。與會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負責人和部分5A級景區負責人作表態發言,表示將按照本次會議要求,抓好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找准5A級景區發展中的各種問題,扎實解決問題,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