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蚌埠市2019“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動” 
暨“旅游安全月”主題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9-10-22 07:5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2

  近日,蚌埠市2019“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動”暨“旅游安全月”主題活動啟動。蚌埠市政協副主席馮燕嫻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蚌埠市旅游協會、景區分會、星級飯店分會、導游分會等代表分別發表了文明旅游倡議。活動還設置了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禁塑環保、旅游政策法規等知識問答環節,志願者們積極參與其中。隨後,志願者們在禾泉農庄、張公山風景區等景區內開展撿拾垃圾、禁塑宣傳和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傳。
  開展“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千景在行動”旨在發動全國百家旅游城市、千家A級景區力量,大力宣傳文明旅游知識,普及文明旅游理念常識,提高旅游者文明出游意識,傳播旅游安全理念,讓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成為蚌埠市文化旅游的黃金名片。
  同時,為扎實做好全市旅游安全生產工作,蚌埠市在10月開展了“旅游安全月”主題活動,市文化和旅游局將進一步加大對旅游企業在產品安全風險評估、出游風險提醒提示、安全培訓教育、安全預案編制、安全應急處置等方面的指導檢查力度,確保全市旅游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