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結合主題教育持續推進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
發布時間:2019-10-31 09: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31

  10月25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明查暗訪情況通報會,通報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成果和國慶假日文化旅游市場大檢查情況,對持續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進行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袁華指出,要充分認識開展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的重要意義,進一步落實省委省政府“一體兩翼”工作目標,對標對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高度重視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存在的問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整治機制﹔二要聚焦突出問題,確保立行立改﹔三要壓實監管責任,做到舉一反三﹔四要注重綜合監管,加大震懾力度﹔五要強化制度建設,致力固本長效。

  袁華強調,抓市場管理要動真格。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緊盯存在的問題,在落實上下真功夫,舉一反三,敢於斗爭,以高度的自覺、強烈的擔當、扎實的作風,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把市場整治工作和主題教育緊密結合,堅守政治安全和生產安全底線,確保年度工作目標任務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