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辦文旅產業創客資本對接會
發布時間:2019-11-01 09: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1

  10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指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安徽出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主辦的2019安徽文旅產業創客資本對接會在安徽安慶市太湖縣舉辦。會議旨在搭建文化旅游產業與資本市場的交流平台,使文旅企業熟悉金融市場融資方式和渠道,讓金融機構找到符合投資方向的文旅項目。

  會上,“2019安徽文旅產業創客行動計劃”宣布啟動,此後還將進行文旅創客大賽、文旅眾創空間建設等活動。會議安排安徽淘藝商城、亳州市陳摶文化園等一批優秀文旅項目進行路演,並由專家逐一進行點評和指導。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實地考察落地公演項目“天仙配新傳”。10余家文旅企業和金融機構達成合作意向並簽約。

  會議還邀請資深行業專家、權威資本人士就“新形勢下文旅金融產業政策解析”“創客行動與中國文化走出去”“文旅項目如何進行投權融資”“新時代文旅投資與運營”等課題進行分享。(李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