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進一步加強文旅市場整治
發布時間:2019-11-11 11: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1
  為進一步推進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規范市場秩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明查暗訪情況通報會,通報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成果和國慶假日文化旅游市場大檢查情況,對持續抓好市場整治工作進行部署。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說,針對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存在的問題,要加強市場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整治機制﹔聚焦突出問題,確保立行立改﹔壓實監管責任,做到舉一反三﹔注重綜合監管,加大震懾力度﹔強化制度建設,致力固本長效。
  袁華表示,抓市場管理要動真格。安徽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緊盯存在的問題,在落實上下真功夫。要把市場整治工作分別與主題教育、謀劃明年乃至十四五規劃、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掃黑除惡、掃黃打非等專項工作相結合,堅守政治安全和生產安全底線,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王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