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長三角聯合打造國際文旅精品路線
發布時間:2019-12-02 09:0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2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長三角區域“七名”(即“名城、名鎮、名村、名山、名湖、名園、名館”)系列國際精品線路暨主題專項旅游產品發布會日前在安徽合肥舉辦。

  據介紹,“七名”系列國際精品線路由一條“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和四條“三名”區域旅游線路組成。“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是為國際游客量身定制的遠程環線,涵蓋上海(名城)、烏鎮(名鎮)、西湖(名湖)、黃山(名山)、西遞﹒宏村(名村)、蘇州園林(名園)、南京博物院(名館)等長三角優質旅游資源。“三名”區域旅游線路為長三角三日游文化旅游線路,融合了滬蘇浙皖的特色景點,專為周末或小長假出游需求而設計。

  發布會上還發布了“七名”系列推薦目的地和以“房車營地、養生、體育、會展”為主題的長三角區域主題專項旅游產品,充分體現長三角一體化概念,以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升級的文化旅游消費需求為目標,向廣大文化和旅游愛好者充分展示長三角的文化旅游資源,進一步深化長三角三省一市聯動,共建世界級旅游目的地。(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