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第二屆中國國際旅游景區裝備博覽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03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3

  由世界旅游聯盟指導,中國旅游景區協會主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旅游車船協會支持,安徽中設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屆中國國際旅游景區裝備博覽會11月29日至30日在安徽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博覽會主要由展覽展示、主題論壇、配套活動三個板塊組成。其中展覽展示面積達2萬多平方米,吸引了來自全國300余家參展企業,主要展示景區裝備中最尖端、最前沿的產品及服務趨勢﹔博覽會設置了“2019中國智慧旅游景區發展論壇”,業界人士圍繞“旅游景區升級發展的智慧密碼”“技術型旅游推動旅游裝備制造業發展”等主題進行演講﹔配套活動主要包括景區裝備採購洽談會、新產品發布會、大會優質供應商評選活動等,旨在搭建企業所求、廠家所供、未來所需的供求網。(李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