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19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江淮行收官
發布時間:2020-01-03 10: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3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文明辦、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主辦的2019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江淮行日前走進安徽蚌埠禾泉農庄,標志著此次活動圓滿結束。

  2019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江淮行自啟動以來,獲評2019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標杆單位的10家企業代表與聘請的10名“質量觀察員”、10名“社會宣傳員”,先後赴馬鞍山、蕪湖、蚌埠等地考察交流。

  2017年,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江淮行系列活動首次舉辦。3年來累計遴選出旅游服務質量標杆單位28家,培育單位13家,已組織標杆單位走進6地市開展質量宣講。2019年,活動繼續通過開展質量宣講和現場觀摩交流,充分發揮旅游服務質量標杆的引領示范作用,營造“關注質量、重視質量、崇尚質量、享受質量”的良好氛圍。(李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