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0年全國暨安徽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 
集中示范活動在金寨縣舉行
發布時間:2020-01-03 10:5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3

  2019年12月30日,由科技部、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辦的2020年全國暨安徽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活動在金寨縣白塔畈鎮舉行。科技部有關領導、安徽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虞愛華出席,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袁華以及安徽省“三下鄉”活動領導小組其他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和當地干部群眾2000余人參加。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省書畫院、省文化館10余名書法家現場為農民群眾義務寫春聯,非遺傳承人(民間剪紙藝人)現場開展剪紙贈送活動,安徽省圖書館發放“服務三農”專題咨詢宣傳冊,深受農民群眾歡迎。另外,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向金寨縣白塔畈鎮綜合文化站捐贈20萬元、500冊圖書和一套《安徽文化信息資源光盤》。

  據了解,今年“三下鄉”活動范圍更廣、時間更久、成效更實,各部門為農村送去的不僅僅是資金、項目和物品,更有政策、知識,“三下鄉”正向“常下鄉、常在鄉”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