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第六屆“圓夢中國﹒春苗行動”北京市優秀少兒題材舞台劇目展演即將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7-05-31 11: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31

  由北京市文化局主辦的第六屆“圓夢中國﹒春苗行動”北京市優秀少兒題材舞台劇目展演將於5月28日拉開帷幕。本屆展演將在北京各大劇場演出22個國內外演出團體的22台精品劇目,展演持續至8月底。

    本屆展演特點,一是參演主體覆蓋四海。演出團隊覆蓋面突破歷屆,22台劇目中既有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國家大劇院等國有大型院團的精致制作,也有來自河北、浙江等省份的代表劇目。本屆展演還首次開設國外優秀劇目板塊,邀請了法國羊神劇團、意大利TPO兒童劇團等眾多國外優秀兒童劇團加盟。二是精彩演出寓教於樂。入圍劇目涵蓋歌劇、音樂劇、舞劇、木偶劇、音樂會和皮影戲等多種藝術表演形式,演出劇目內容上既有大型原創,也有傳統童話故事改編,還有國外優秀劇目本土化,讓孩子們欣賞到大批優秀演出的同時寓教於樂,為他們的暑期生活增添更多色彩。三是低票價惠民。超過90%的劇目將推出每場不低於40%的一百元以內低價票,“春苗行動”公眾號還將舉辦搶票活動,入圍的劇目將設置30元一張,50元兩張,70元三張的惠民優惠票,優惠票總數達4000余張。展演還與陽光未來藝術教育基金會合作,為一些打工子弟學生提供免費進劇場觀看演出的機會。四是引入第三方監測。展演首次引入第三方測評機構,在演出現場展開觀眾滿意度調查,同時推出“最受期待的劇目”評選和“小小觀劇團”觀演活動。(來源:北京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