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精選圖片展亮相首都圖書館
發布時間:2017-07-28 09:26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7-07-28

  7月26日,由中國日報社和首都圖書館共同主辦的《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精選圖片展在首都圖書館A座二層文化藝術展廳展出。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為記錄香港20年來的發展歷程,中國日報社開展了“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活動,將120余位攝影師拍攝的近200幅香港照片收錄在《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畫冊中,以精妙的光影藝術呈現東方明珠的璀璨光彩,體現香港同胞愛國愛港、拼搏向上的精神風貌。此次在首都圖書館展出的作品是從《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畫冊中精選的100幅圖片,觀眾可以通過攝影師的鏡頭,了解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豐富多彩的特色文化。

    此外,《百名攝影師聚焦香港》精選圖片展擬在天津圖書館和河北省圖書館進行巡展,共促三地文化發展。(來源:北京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