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旅游大講堂”舉辦網絡安全專題講座
發布時間:2018-06-12 09:58 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12

  近日,北京市旅游委邀請北京市網信辦網評中心王泱泱副主任在“北京旅游大講堂”就網絡安全問題進行了專題講座。北京市旅游委曹鵬程副主任、庹軍副主任和委機關、執法大隊、委屬事業單位干部職工以及旅游企業代表約150人參加了講座。

  王泱泱副主任通過對大量網上實例的分析講解,生動闡述了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北京市旅游委曹鵬程副主任要求與會干部職工結合本職工作,深入學習領會講座內容,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問題,認真落實網絡安全有關規定。

  近年來,“北京旅游大講堂”陸續邀請了國內外經濟、文化、外交、軍事、旅游等多個領域的專家學者為本市旅游管理者與旅游經營者帶來了豐富多彩的專題講座,對於提升行業素質、引領行業培訓起到了積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