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世界休閑大會進入“北京時間”
發布時間:2018-09-04 10:57 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04
  當地時間8月31日晚,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第十五屆世界休閑大會宣布正式閉幕。閉幕式上,舉辦了“2020年北京﹒平谷世界休閑大會中國邀約”活動。本屆巴西世界休閑大會承辦方SESC集團總裁Danilo Miranda先生向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閑大會執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北京市平谷區副區長王曉東移交了世界休閑組織會旗,標志著世界休閑大會正式進入北京時間。
  據了解,2020年世界休閑大會,由北京市政府主辦,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和北京市平谷區政府共同承辦。此次“中國邀約”在中國特色的歡迎表演和北京平谷宣傳片之後拉開序幕。世界休閑大會主席羅杰﹒ 科爾斯在致辭中表示,北京是聞名世界的國際化大都市,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與現代文明,很高興下一屆大會可以在這樣的城市舉辦,同時也對平谷世界休閑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給予了肯定與期許。
  王曉東代表執委辦向全世界發出了來自中國北京的邀請,他表示,世界休閑大會作為休閑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學術盛會,2020年將在北京平谷舉辦,屆時大會將以“休閑提升生活品質”為主題,以“全域、全季、全民”休閑為理念。大會將採取“1+4+N”辦會模式,其中,“1”是主會場,設在平谷區金海湖,主要承辦世界休閑大會各項會議和展覽﹔“4”指設置四個分會場,分別是文化休閑分會場、音樂休閑分會場、體育運動休閑分會場、生態農業休閑分會場﹔“N”指圍繞休閑主題舉辦系列特色活動。“在舉辦世界休閑大會的同時,通過舉辦一系列旅游、文化、節慶活動,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休閑產業,提升城市休閑旅游品質。北京有能力、有信心舉辦好世界休閑大會。通過舉辦世界休閑大會,在中國乃至世界范圍內打造北京休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