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第十八屆“群星獎”北京地區選拔活動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8-09-19 10:07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09-19

    9月10日至16日,第十八屆“群星獎”北京地區選拔活動拉開帷幕。選拔活動涉及音樂、戲劇、曲藝和舞蹈四個門類,選拔出來的作品將代表北京地區參選群星獎。

    參與范圍廣。邀請市屬各委辦局推選作品參與評選,並通過媒體發布全市征集公告,單音樂類作品就征集到110余件,擴大了推選范圍,使更多優秀作品參與到群星獎選拔活動中來。

    加大文化惠民力度。首次讓老百姓觀看評選過程,通過海澱區文化雲進行網上預約搶票活動,讓群眾文化惠及百姓。

    評選標准嚴格。本次評選評委專業性強,包括各領域的專家,如大學教授、博導、碩導等。按照群眾文藝的最高標准選出最優秀的作品,參加群星獎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