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故事”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精選作品巡演活動在沈陽開幕
發布時間:2018-10-09 09:29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10-09

  9月28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辦、北京文化藝術基金支持的“北京故事”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精選作品巡演活動在沈陽開幕。北京與沈陽兩地將借此機會,在文化演出、戲劇領域深度對話交流,共同挖掘更多優質內容,攜手推動打造更多“中國故事”。

  此次巡演是“北京故事”自2017在津滬兩地首次巡演取得圓滿成功後,第二次起程,將於9月28日至10月25日,在沈陽的1905劇場、盛京大劇院和長春的大眾劇場、桃李梅大劇院4個劇場帶來28場精彩紛呈的演出。期間,還將舉辦戲劇進校園、主創演後談、公益觀劇團、戲劇研討會等形式多樣、新穎有趣的線下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