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18“北京故事”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精選作品巡演活動閉幕
發布時間:2018-10-30 09:21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10-30

  10月25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辦、北京文化藝術基金資助的2018“北京故事”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精選作品巡演活動在長春圓滿閉幕。

    此次巡演是“北京故事”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活動自2017年走進上海、天津首次巡演取得成功後,第二次舉辦。巡演活動於9月28日至10月25日,在東北文化重鎮——沈陽和長春,舉辦了7部優秀“北京故事”作品28場精彩紛呈的演出,收獲了東北觀眾一致好評。觀眾總數達10378人次,平均上座率75%以上,有8場演出滿場售罄,其中3場演出更是出現加座情況。演出期間,還舉辦了“演後談”“身體工作坊”“戲劇體驗課”“觀眾分享會”等活動,真正把“北京故事”展演品牌送到了更多的觀眾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