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舉辦“流動的文化——大運河文化帶精品劇目展演”
發布時間:2018-11-05 08:41 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11-05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歷史使命感推進大運河文化帶建設,進一步擦亮大運河這一世界認可的國家文化符號,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北京市文化局主辦的“流動的文化——大運河文化帶精品劇目展演”於11月1日在北京市通州區文化館開幕,開幕演出劇目為北京物資學院創作演出的大運河題材舞劇《運》,該劇是2017年北京文化藝術基金資助項目。

  為進一步推動大運河沿線省市文化交流,集中展示大運河沿線地區近年來創作的優秀劇目,在接下來的40天裡,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河南、安徽、江蘇、浙江8個大運河沿岸省市的20台精品劇目將在北京各大劇場輪番上演,涵蓋戲曲、話劇、舞劇、音樂會、兒童劇等14個藝術種類,集中展示豐富多彩、生機勃勃的運河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