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魅力北京”助力世界旅游交易會美麗中國展區
發布時間:2018-11-09 09:43 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1-09
  11月5日至7日,世界旅游交易會(WTM)在英國倫敦埃克賽爾會展中心隆重舉辦。世界旅游交易會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專業水准最高的專業旅游展覽。北京市旅游委及六家北京旅游企業共同參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組織的“美麗中國﹒全域旅游”中國展區。
  2017年北京接待英國入境游客14.7萬人次,英國是北京在歐洲的第二大客源市場。為借助此次展會契機,加強北京旅游資源推廣及業務洽談,北京市旅游委積極組織中旅總社、國旅總社、中青旅、非凡國旅、道博國旅、酷怡旅行社等六家企業共同參加。此次展會圍繞北京中軸線旅游資源、以房山為代表的京郊旅游資源、京津冀144過境免簽政策等,宣傳推介了北京旅游新產品、新資源。同時,北京市旅游委作為中國世界遺產旅游推廣聯盟秘書處,集中展示了中國世界旅游資源相關產品,宣傳推廣了以世界遺產為代表的中國旅游資源。
  本次交易會,來自北京、廣西、寧夏、青海等18個省市區的50多家單位集體參展,是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來在英國主辦的首次大型文化旅游活動,中國展台成為中國文化傳播的型綜合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