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三項措施支持民營企業發展
發布時間:2018-11-30 08:04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8-11-30

  11月29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座談會,聽取了民營企業代表在經營發展中遇到的困難、需要政府協調解決的問題以及對優化北京營商環境的意見建議。下一步將採取三項措施。

  “多角度”優化環境。進一步精簡行政審批事項,提高政務服務質量,降低企業發展成本,營造開放公平的市場環境﹔進一步放寬市場准入,立足文化中心建設,重點推進文化娛樂業對外開放。

  “全方位”精准支持。將民營企業人才建設納入全市文化和旅游人才發展規劃,著力培育一批優秀的民營企業家﹔健全中小微企業資源交易平台和融資擔保服務體系,發揮資本市場對科技創新的助推作用﹔支持民營企業抓住文旅融合的契機加快實現自身轉型升級。

  “廣覆蓋”貼心服務。落實企業“服務包”制度,上門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務、送溫暖,切實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構建親清政商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