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舉辦文化志願者“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動
發布時間:2019-01-28 10:11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1-28

  北京市舉辦文化志願者“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動,預計舉辦活動100余場,送出福字40萬余幅。

  全市各區聯動,共同啟動。1月25日,北京文化志願者“送福到家”暨“我家春聯我來寫”北京市群眾迎新春寫春聯活動啟動儀式在平谷區平谷鎮文化中心舉辦,來自平谷鎮的30余名書法家們為現場群眾書寫春聯、福字,為百姓送上新春祝福。本次活動以平谷區為主會場,其他各區為分會場,截至春節前,全市將有數千名文化志願者以寫福字、春聯,送福字和春聯以及為群眾免費拍攝全家福等方式,將美好祝福送給基層群眾。

  與春運相結合,送福全國各地。本次“送福到家”活動還將在三個火車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開展,將4萬余幅春聯福字送給候車的返鄉乘客,表達首都人民的新春問候和祝福。

  走進回天地區,推進大型社區公共文化服務建設。到回天地區北店嘉園社區為百姓送去精彩演出和春聯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