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19柏林—北京新絲路老爺車拉力賽”發車儀式在德國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27 09:24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8-27

  柏林時間8月24日,“2019柏林—北京新絲路老爺車拉力賽”發車儀式暨北京文化旅游圖片展在德國柏林市舉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王粵、中國駐德國大使館文化處公使銜參贊陳建陽、柏林市夏洛騰堡區區長Reinhard Naumann、北京房車露營自駕旅游協會秘書長李艷等出席了發車儀式。

    今年10月,參與“2019柏林—北京新絲路老爺車拉力賽”的車隊將沿著以古老絲綢之路為基礎的“新絲綢之路”,途徑波蘭、白俄羅斯、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國家,行駛13000多公裡後,最終抵達北京。

  王粵在發車儀式上談到,今年恰逢北京與柏林結好25周年,車隊以柏林為起點、北京為終點,成為了連通兩地的交流使者。
  Reinhard Naumann表示,願意為深化兩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發揮更大的作用。隨後,來自德國、瑞士、奧地利、盧森堡等地的車手們依次自我介紹,中德交流協會副會長向車手代表們贈送了“柏林—北京”車牌和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