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第二屆“北京入境旅游全球戰略合作伙伴會議” 
在北京奧林匹克塔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29 11:33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8-29

  8月27日,第二屆“北京入境旅游全球戰略合作伙伴會議”在北京奧林匹克塔舉辦。來自美國、日本、韓國、英國、德國等北京主要客源國的60家海外知名旅行商、60名京津冀旅行社代表及40名旅游景區飯店等資源單位代表參加會議。31家海外旅行商結合當地市場情況及游客旅游行為特點,提交了北京文化旅游推廣方案,其中5個方案被評為最優方案。“北京旅游海外推廣合作伙伴計劃”自2018年開始實施,計劃用三年的時間招募100家海外知名旅行商成為官方合作伙伴,持續不斷地拓展北京海外宣傳渠道、推廣北京文化旅游資源、助力北京國際交往中心的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