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預售見效 中秋八達嶺成功“減負”
發布時間:2019-09-19 15:36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北京日報 2019-09-19
  秋高氣爽,正是登高的好時節,剛剛過去的中秋節,八達嶺長城景區迎來限流以來的第二個客流高峰,景區三天內共接待游客7.8萬余人次,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超三成,13日、14日、15日三天游客量均未達限流峰值,游人點贊稱“游覽體驗較往年提升不少”。
  今年6月1日起,八達嶺長城景區開始實施全網絡實名制預約售票,並試行單日游客總量控制,每日最大流量為6.5萬人次。
  井然的旅游秩序、暢通的道路正是得益於景區的全網絡實名制預約售票和限流分流工作。假日前,八達嶺長城景區還總結歷次黃金周旅游接待經驗,在景區停車場、登城出入口等重要地點加大管理和疏導力度,保障旅游秩序順暢。假日期間,景區7個咨詢服務站、11個停車場、6200余個停車位、17個可開放登城通道、8個出城口全部啟用。同時,近2000名工作人員、武警、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門人員上崗,全力保障了中秋節假日旅游接待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