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舉辦國際旅游商品及裝備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10-22 10: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2
  10月18日至20日,第八屆北京國際旅游商品及旅游裝備博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展會以“讓文化鮮活、讓旅游生動”為宗旨,展出文創產品、科技產品、旅游裝備、老字號、旅游食品等多領域萬余款旅游商品。 
  此次展會面積1.5萬平方米,共有來自5個國家的15個國際展商,國內9個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以及北京市16個區文化和旅游局組團參展。現場設置了北京展區、中國展區、博物館文創展區、一帶一路國際展區、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展區、旅游裝備展區等六大展區。 
  在10月18日舉辦的開幕式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陳冬、副局長王粵,北京市政協常委、副秘書長宋慰祖等出席。開幕式上,還舉辦了2019我最喜愛的“北京禮物”評選活動啟動儀式。展會現場設置了“北京禮物”市集區,集中展示80家“北京禮物”企業的數百款優質產品。 
  據了解,“北京禮物”創意市集是北京旅游商品運營中的一次全新嘗試,是構建“北京禮物”品牌化、國際化、市場化體系的重要手段,已成為構架設計師與消費者之間需求互動的交流平台,為各旅游商品企業提供更好的展覽展示交流平台。(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