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中國旅游集團發布全新品牌形象
發布時間:2019-11-08 09: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8

  11月7日,中國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在京召開主題為“星相伴﹒行無疆”的品牌形象發布會,正式對外公布集團全新品牌標志。集團視覺識別系統、新的網站域名“WWW.CTG.CN”、郵箱域名“@CTG.CN”、集團官方微信公眾號二維碼等也正式發布。

  中國旅游集團新品牌標志由彩色花環組成,標志中心的鏤空五星設計強化用戶對中國旅游集團的過往認知,傳承集團原有品牌資產和歷史印記,同時通過鏤空五星的拼接設計體現集團品質創新、多元開發的品牌特點。環繞箭頭代表旅游用戶通過集團產品,聚集出發去體驗更加美好的旅游服務,同時體現中國旅游集團各個業務緊密協同,同心共聚的企業凝聚力和產業引領力。五色箭頭中,黃色代表快樂的心情,橙色代表溫暖的感受,紅色代表熱情的服務,藍色代表舒適度體驗,綠色代表健康的產品,整體體現中國旅游集團提供全要素維度的美好旅游。

  據了解,中國旅游集團將在新品牌統領下,建立更加清晰的品牌定位、更加豐富的內涵要求、更加明確的文化價值主張,形成一體化高品質品牌體系,力爭成為旅游消費者及企業最值得信賴的旅行伙伴、旅游產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引領者、實現旅游強國戰略的主力軍、游客全球旅行的系統服務商。(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