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秀北京”搭平台推廣旅游演藝
發布時間:2019-12-05 11: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5

  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在京舉辦的2019“秀北京”文旅演藝發展論壇上獲悉,“秀北京”作為挖掘、推廣北京旅游演出資源的品牌,經過一年多來的培育,已成為北京市文化旅游、文旅演藝、文化遺產展示和發布的有效推廣平台。

  2018年,北京市舉辦營業性演出24684場,吸引觀眾1120.2萬人次,演出收入17.76億元。其中,旅游演出9651場,吸引觀眾328萬人次,演出收入2.26億元。

  2019年,“秀北京”項目通過出版《“秀北京”文旅演藝手冊》、參加大型展會、與某知名短視頻平台合作開展“秀我大北京”區域挑戰賽等方式,宣傳推廣北京旅游演藝產業。

  據悉,為促進北京旅游資源與文化資源深度融合,進一步做好北京文旅演藝宣傳推廣工作,2018年,在原北京市旅游委指導下,北京演出行業協會聯合文旅、演藝類機構,打造、推出“秀北京”文旅演藝推廣平台,深度挖掘具有北京特色、北京風格、北京內涵的演藝精品和文化勝地。“秀北京”立足“旅游+演藝”的視角,通過一系列文旅演藝類演出信息和景點推介,增強游客文旅演藝深度體驗。(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