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推進中醫藥健康旅游資源對接
發布時間:2019-12-12 15: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2
  12月10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中醫管理局主辦的北京中醫藥健康旅游資源對接大會在京舉辦。
  北京中醫藥健康旅游項目入選了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中國旅游文化周”全球聯動活動。此次大會發布了北京中醫藥健康旅游宣傳片,部分特色中醫健康旅游資源單位代表和海外代表分享了中醫藥文化帶來的健康價值和體驗。相關專家、資源單位和旅游組織代表圍繞“中醫藥健康旅游國際發展”進行探討,一位國內知名美學設計師作“中醫藥文化旅游產品的文創價值和未來”主題講演,10家北京優質中醫藥資源單位作專場推介。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王粵表示,融入中醫藥文化元素的旅游產品,被賦予了文化特色和附加值,對海內外游客具有吸引力。大會深度挖掘中醫健康旅游產業鏈各板塊內容,把特色中醫藥健康旅游資源以多種方式呈現,構建多渠道、寬領域、高層次的中醫藥健康旅游發展格局與資源對接平台,進一步豐富產品供給,推動北京中醫藥健康旅游發展。(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