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羅馬尼亞文化和國家遺產部部長凱來曼﹒胡諾爾訪問重慶
發布時間:2011-11-08 10:45 來源:重慶市文化廣播電視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重慶市文化廣播電視局 2011-11-08

    經國務院批准,應文化部的邀請,羅馬尼亞文化和國家遺產部部長凱萊曼﹒胡諾爾率羅馬尼亞政府文化代表團於11月2—7日訪問中國,其中11月4日—6日訪問重慶。這是羅馬尼亞政府第一次訪問重慶。
  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余遠牧會見和宴請了凱萊曼﹒胡諾爾部長一行,並就重慶與羅馬尼亞文化交流合作進行了交談。余遠牧介紹了重慶近年來五個重慶建設的成就,特別是文化建設的成就,希望與羅馬尼亞在文化、旅游、經貿等方面開展廣泛的交流合作。凱萊曼﹒胡諾爾部長表示,此次來中國來重慶訪問,目的是增強與中國與重慶的相互理解,加深友誼,促進合作。他感謝重慶對羅馬尼亞文化代表團的熱情接待,感謝重慶市文化廣播電視局的具體安排,對重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凱萊曼﹒胡諾爾一行考察了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重慶大劇院、重慶動物園,觀看了雜技芭蕾演出,對重慶在文化發展和遺產保護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欽佩。

    重慶市文化廣播電視局局長汪俊參加接見和宴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