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市文化廣電局有效推動廉政文化建設
發布時間:2012-03-16 09:09 來源:重慶市文化廣電局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重慶市文化廣電局 2012-03-16
    一是參加“箴言頌黨恩”手機傳箴言創作傳播大賽,累計發送節假日廉政短信29條受眾8000余人次﹔二是拓展紅岩革命歷史博物館作用,參與全國廉政教育基地網絡巡展,萬濤故居、洪安二野司令部舊址等成功評為重慶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三是組織創作廉政類話劇、交響曲、舞劇、歌曲《江南雪》、《黃泉客棧》等20余部,組織21個演出分團赴290個鄉鎮開展演出,觀眾達48萬人次﹔四是播出《陽光重慶》熱線節目240多期,解決問題1892件,局領導3次帶隊參加直播上線,答復解決投訴事項33件,滿意率100%﹔五是制作播出《清白做人平安一生》、《反腐倡廉舉報電話》、《防微杜漸》等廉政公益廣告972次﹔六是會同市紀委完成廉政教育片《先遣連》的上映,聯合市紀委、團市委開展“青春倡廉”行動。局被評為全市“廉政文化進機關”先進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