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今年重慶市將繼續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發布時間:2012-03-23 10:0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2-03-23
    一是全面完成國有文藝院團體制改革任務,推動轉制院團完善法人治理結構,完善院團績效考核制度,培育合格的文化市場主體。二是加強公益性文化事業單位改革,全面推進各級各類公益性文化單位人事、收入分配、社會保障制度改革。三是分類建立圖書館、文化館、博物館以及鄉鎮、村(社區)文化站室等公益性文化單位服務指標體系,全面推行績效管理與評估定級。四是進一步深化文化企業改革,全面完成市電影公司、市美術公司和文華置業公司公司制改革,建立現代企業制度。五是區縣電影公司、電影院面向市場深化改革,明晰產權,規范法人治理結構,加強企業化管理,增強經營活力和發展實力。六是繼續推進事業單位法人治理結構試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