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沙坪壩區拉開“精彩四季”
發布時間:2012-09-12 09:2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2-09-12

    為豐富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讓公共文化免費服務惠及更多群眾,重慶沙坪壩區今年以“精彩四季”系列主題演出為抓手,掀起該區群眾文化活動的新高潮。近日,由沙坪壩區委、區政府主辦,沙坪壩區文廣新局等單位承辦的“精彩四季”系列活動的首場演出“激情之夏﹒歡樂廣場”在重慶三峽廣場舉行。
    據介紹,“精彩四季”系列主題活動以沙坪壩區人口聚集的廣場為舞台,以公共文化服務為目的,於每個星期三為沙區群眾獻上精彩的文化大餐。活動以綜藝演出形式為主,融合了舞蹈、歌曲、小品、魔術、器樂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首場系列活動“激情之夏﹒歡樂廣場”將集中演出30場次,演出節目500余個。除了主會場三峽廣場外,沙坪壩區24個街鎮都將設有分會場,力求從根本上解決區域內演出活動場次少、群眾覆蓋面低、演出形式單一的局限。
    據悉,“激情之夏”演出活動結束後,沙坪壩區還將舉辦“燦爛之秋”“溫暖之冬”“希望之春”系列活動,將“激情廣場”系列活動辦成群眾文化活動的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