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順利通過教育部備案
發布時間:2013-05-27 10:5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張弛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05-27

  近日,教育部下發《關於同意專科學歷教育高等學校備案的函》,公布了其同意備案的54所專科學歷教育高等學校。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順利通過此次備案,正式列入專科層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行列,也是教育部今年備案批復通過的唯一一所藝術院校。 

  該校代碼為14482,暫定招生規模3000人,首批開設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傳統表演藝術、文化事業管理、舞台藝術設計、音樂表演4個專業,今年秋季正式招生,計劃首批招收200人。 

  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的設立,標志著重慶唯一一所綜合性公辦普通高等藝術院校誕生,填補了我市文化藝術高等職業教育的空白,進一步擴大了我市高等職業教育資源,優化了我市高等職業教育結構,提升了職業教育服務文化藝術領域的能力。(來源:重慶市文化廣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