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市文化委員會正式挂牌成立
發布時間:2014-01-03 09:4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1-03

  根據重慶市委四屆三次全會通過的《重慶市人民政府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方案》以及中編辦答復意見,經批准,重慶市文化委員會於近日正式挂牌,由原重慶市文化廣播電視局和重慶市新聞出版局合並組建。

  根據重慶市政府辦公廳印發的《重慶市文化委員會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新成立的重慶市文化委員會為市政府組成部門,將加挂重慶市版權局牌子。

  重慶市文化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整合原市文化廣電局和新聞出版局的職責,有利於推進政府職能轉變,進一步簡政放權,更有效地優化文化資源配置,加強業態整合,推進文化藝術、新聞出版、廣播影視、文物博物館領域公共服務工作,為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提供更優質更有效的服務。(來源:重慶市文化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