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在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挂牌成立
發布時間:2014-02-14 13:0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2-14

  近日,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授牌儀式在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舉行,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長張士軍、公共文化司副司長陳彬斌、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副主任李建軍以及相關司局領導、全國基層文化隊伍培訓基地各地代表、學院師生代表參加了授牌儀式。儀式由文化部人事司培訓處處長楊仲怡主持。

  張士軍在講話中指出,開展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建設,是進一步整合文化干部教育培訓資源、加強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滿足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工作需求的迫切需要。在13家首批申報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的候選單位中,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培訓基礎條件好、培訓經驗豐富、區位優勢明顯,在文化人才隊伍的培訓工作中走在全國前列,得到了文化部領導專家評審組的一致認可和充分肯定。同時,還希望學院要進一步發揮優勢和特色,為培養造就規模宏大的文化人才隊伍貢獻力量。

  陳彬斌指出,文化部將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基層文化隊伍培訓基地升格為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是對學院培訓工作的充分肯定,意義重大。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要不斷拓展培訓領域、發展特色,用社會化、市場化的手段,帶動公益性培訓項目,提升培訓基地服務社會的力量,把學院建成在全國有影響力的藝術院校。

  重慶市文化委員會副主任劉明華表示,市文化委將高度重視並在政策、資金、組織上對學院文化人才隊伍培養培訓工作提供充分保障,學院全國文化干部培訓基地也將在全國基層文化隊伍培訓基地“有基礎、有理念、有規范、有成果、有影響”的基礎上,充分發揮培訓資源優勢,做好規劃,建好隊伍,配套建設資金,不斷探索培訓規律和模式,提高培訓管理組織力、項目吸引力、服務保障力和社會影響力,把學院打造成為全國一流的文化干部培訓基地。

  隨後,張士軍為學院授牌,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副院長代表學院接牌。(來源:重慶市文化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