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市開展慶祝建黨95周年優秀劇目展演活動
發布時間:2016-06-27 09:5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6-27

  日前,重慶市文化委啟動開展慶祝建黨95周年優秀劇目展演活動,市級機關黨員干部紛紛走進劇場觀看了演出。 

  本次活動以“陶冶高尚情操,淨化思想靈魂,塑造合格黨員”為主題,本著公益演出、文化惠民原則,精心推選了市話劇團、市京劇團、市曲藝團和市歌舞團創演的舞台藝術精品佳作,包括榮獲中宣部第十三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的話劇《幸存者》、榮獲第六屆中國京劇藝術節參演劇目獎的現代京劇《張露萍》、以反腐倡廉為題材的現代方言話劇《台上台下》、入選2015年度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的舞劇《杜甫》等。活動歷時3個月,計劃展演18場次。  

  本次活動以廣大黨員干部喜聞樂見的形式,創新了黨員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徑。通過集中觀看優秀主題劇目,切實讓廣大黨員干部充分感受優秀舞台藝術的魅力和感染力,有利於提高機關黨員干部文化素養,增強文化自覺和文化自信,進一步堅定理想和信念,進一步增強干事創業的信心和決心,切實做一名合格黨員,真正達到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優秀的作品鼓舞人的目的。(來源:重慶市文化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