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集中打造特色廉政文藝品牌
發布時間:2017-07-21 09:5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21

  7月17日至21日,“堅定信念﹒廉政先行——喜迎十九大”廉政文藝周活動在福州舉行。活動期間,福建省五個省屬院團每晚輪番舉行一場精彩的廉政文藝演出,共演出五場。此次廉政文藝周活動作為福建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品牌的重頭戲,五家省屬文藝院團充分挖掘和運用富有福建特色的傳統文化、革命文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廉潔因子,創作、升級一批廉政主題優秀文藝節目,五場演出各具特色。

  據悉,6月至10月期間,福建省陸續舉行“堅定信念﹒廉政先行——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系列活動,集中打造特色廉政文藝品牌,以堅定文化自信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風清氣正的濃厚氛圍。此前已在福建博物院舉辦廉政楹聯書法展。廉政文藝周結束後,還將在福建省委黨校、福建行政學院舉辦開學專場演出,組織開展2017年度“八閩清風”廉政文藝走基層活動以及在全民讀書月期間開展優秀廉政圖書作品展等。(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