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雜技團《抖杠》節目在莫斯科獲獎
發布時間:2017-09-26 12:46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7-09-26

  莫斯科當地時間2017年9月17日晚,福建省雜技團雜技節目《竹林歡歌——抖杠》參加莫斯科“偶像—2017”國際馬戲藝術節比賽,經過與13個國家27個世界領先水平節目的激烈角逐,最終脫穎而出,榮獲銀獎和藝術節組委會唯一頒發的特別獎。

  此次參賽的《抖杠》節目主要技巧提升到高難度的“杠上連續三次團身後空翻三周”“杠上直體後空翻轉體四周1440度”,節目編排也頗具福建地方特色,編導通過音樂、服裝等元素的調度,藝術地再現青年男女在勞動中辛勤耕作、歡樂歌唱,表現出福建人民不畏艱難、奮力拼搏、勤勞勇敢的人生品格。

  莫斯科“偶像”國際馬戲藝術節每年在歐洲最大的馬戲院——莫斯科國家大馬戲院舉辦,自2013年起已舉辦五屆。(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