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廳全面啟動“新時代新風採”
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文藝全省巡演
發布時間:2017-11-24 09:51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7-11-24

  11月23日至12月6日,繼福州首演後,福建省文化廳全面啟動“新時代新風採”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文藝全省巡演,將先後赴莆田、泉州、廈門、漳州、龍岩、三明、南平、福州、寧德、平潭10個地市11站巡演21場。

  此次巡演活動實行省市縣上下聯動,同步推進。福建省文化廳率先啟動,形成演出樣式藍本,各地結合自身特色和優勢取舍調整,以當地文藝力量為主體進行演出,新創作的節目不斷納入巡演節目庫。此次活動旨在以理論宣講和文藝演出相結合的全新模式,增強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針對性、實效性和藝術性,進一步推動全省黨員干部群眾全面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