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第三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將在泉州舉辦
發布時間:2017-12-04 10:22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7-12-04

  12月10日至15日,由文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福建省文化廳、泉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承辦的第三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將在泉州舉辦。

  本屆藝術節以“展示、交流、合作、提升”為宗旨,以“海絲建設”為主題,主要活動包括展演展示、思想文化論壇、文化項目建設等板塊,含開幕式演出、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季泉州分場活動、海絲非物質文化遺產大展、海絲藝術發展論壇、國際木偶節、國際南音大會唱等70余項。本屆藝術節堅持文化惠民,讓群眾成為活動主角,把大部分演出安排在鄉村、社區和學校舉辦,全部免費向海內外賓客和廣大市民開放,全力打造“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屆時,將有來自30多個海絲沿線國家和地區的60多個演藝團體為泉州市民帶來豐富多彩的文藝盛宴。(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