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兩部劇本入選文化部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
發布時間:2017-12-12 10:4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2-12
    日前,文化部公布了2017年度劇本扶持工程評選結果,由福建省文化廳組織推薦的福建省著名劇作家周長賦的莆仙戲劇本《踏傘之後》和劇作家林春季的平講戲劇本《馬匹卜駁妻》2部劇本入選“整理改編劇本”入選名單(全國共10部),顯示了福建省豐厚的戲曲文化積澱和藝術創作實力。
    下一步,文化部與入選劇本作者將簽訂創作扶持協議,入選劇本作者按協議內容要求完成劇本修改、打磨及後續有關工作。福建省文化廳將對入選劇本的加工提升給予積極支持,深度挖掘劇目蘊含的優秀傳統文化內涵,賦予其時代精神和現實意義,讓古老戲曲在當代煥發新的生機活力。(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