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張瑞圖書法藝術展在福建博物院舉辦
發布時間:2018-06-22 09:10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8-06-22

  6月20日至8月5日,“福建省文化廳﹒閩籍書畫名家搶救工程”——張瑞圖書法藝術展在福建博物院舉辦。本次展覽在福建省館藏基礎上,特向故宮博物院、上海博物館、遼寧省博物館、湖北省博物館、四川博物院、浙江省博物館等全國各大博物館以及知名收藏家借得張瑞圖遺存書畫共60余件,再現了其藝術成就,為廣大群眾和書法愛好者獻上一道藝術盛宴。

  2011年以來,在福建省委、省政府正確領導下,省文化廳認真組織開展“閩籍書畫名家搶救工程”,先後成功舉辦了章友芝、朱棠溪、沈覲壽、陳子奮、趙玉林、謝義耕、伊秉綬、沈耀初、周哲文、黃道周等書畫名家的藝術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