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舉辦百名台灣學者(學子)福建南平攝影營活動
發布時間:2018-07-16 10:15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8-07-16

  7月13日至18日,由中華文化聯誼會指導,福建省文化廳、南平市人民政府主辦的“走萬裡茶道,尋朱子足跡”百名台灣學者(學子)福建南平攝影營活動在福州、南平兩地開展。

  活動期間,30名台灣攝影家和74名台灣大專院校攝影愛好者(學生)在福州、南平兩地開展為期六天的攝影創作活動,將走訪福州三坊七巷、南平武夷山風景區、下梅村、五夫鎮及邵武和平古鎮等地,用攝影鏡頭聚焦新福建,聚焦閩都文化、朱子文化與茶文化,在飽覽福建省秀美風光的同時深刻體會福建文化底蘊。

  本次活動還將推動閩台文創產業的對接,以“閩台家園”為平台,在武夷山茶文化產業示范區舉辦青年文創對接座談會,讓台灣青年了解福建省惠台政策,吸引台灣文創青年來閩創業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