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援疆旅游專列在福州出發 近千游客踏上專列
發布時間:2018-07-19 14:07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07-19
  17日0時,由福建省援疆指揮部、省旅發委、市旅發委等部門主辦,由福建開往新疆的“福建援疆(福州、廈門、南平)﹒絲綢之路旅游”專列在福州火車站正式發車,來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游客踏上專列,開始了為期18天的新疆特色旅游之旅。
  “跨度大,有特色,是本次線路安排的特色之一。”新疆天天向上國際旅行社質量總監劉秀蘭介紹,本次線路途經福建、陝西、山西、新疆等6個省(自治區)。在景點安排上,由於本次專列正處旅游旺季,主辦方也特意選擇了不少冷門而有趣,富有文化內涵的景點,“比如,在返回西安時,我們沒有選擇很多客人都已經去過的兵馬俑,而是去韓城游覽司馬遷故居和保存十分完整的民俗景點黨家村。”
  據悉,自前年開始,福建省每年都有一趟旅游專列開往新疆。出游人數也逐年增加,去年17節、860人的專列今年已增加為19節、近千人。(福州日報見習記者 阮冠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