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清新福建”旅游圖片展精彩亮相白俄羅斯
發布時間:2018-08-08 10:14 來源: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8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梁建勇和格羅德諾州執行委員會主席弗拉基米爾﹒克拉夫佐夫為圖片展揭幕

  2018年8月6日上午,“清新福建”旅游圖片展首次在白俄羅斯格羅德諾市政廳精彩亮相。吸引了來自福建省代表團、白俄羅斯格羅德諾州相關負責人、雙方旅游企業代表以及新聞媒體記者近百人參加。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梁建勇和格羅德諾州執行委員會主席弗拉基米爾﹒克拉夫佐夫為圖片展揭幕。
  在圖片展現場,梁建勇親切地為拉基米爾﹒克拉夫佐夫一張張介紹“清新福建”的展示圖片,讓白俄羅斯嘉賓充分領略到“清新福建”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本次圖片展由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圖片展圍繞“魅力海絲”、“清新生態”、“璀璨世遺”、“浪漫海景”、“奇異民俗”、“多彩文化”及“獨特閩台風情”等七個主題,展示了福建各地豐富的旅游資源,共30幅圖片。
  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吳賢德在圖片展上表示:“清新福建旅游圖片展”是福建旅游第一次走進白俄羅斯開展推介活動,這不僅是對“中國-白俄羅斯旅游年”的積極響應,也是雙方進一步增進了解,推動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機。” 吳賢德相信本次活動將為白俄民眾赴福建旅游開啟全新的篇章,為增進兩地情誼發揮積極作用。
  來自福建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漳浦剪紙在活動現場精彩亮相,吸引了白俄羅斯嘉賓駐足觀看,贊嘆不已﹔現場播放了福建歌曲《福建如你》,優美的歌聲讓現場嘉賓沉浸其間,切身體驗清新福建之美。
  據了解,福建和白俄羅斯的旅游資源各具特色,具有很強的互補性。福建省旅發委期望通過以此次圖片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兩地旅游交流互動,促進兩地旅游業界不斷攜手合作促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