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漳州木偶傳承保護中心成為中國—東盟戲劇合作交流機制成員單位
發布時間:2018-09-13 09:55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8-09-13

  日前,第二屆中國—東盟藝術院長高峰論壇暨中國—東盟戲劇合作交流機制成員單位年會在廣西南寧舉行。會上,福建省漳州市布袋木偶傳承保護中心簽署了《中國—東盟戲劇合作交流機制諒解備忘錄》,這標志著該中心正式成為中國—東盟戲劇合作交流機制成員單位。

  《備忘錄》簽訂後,漳州布袋木偶傳承保護中心將與其他成員單位在深化信息交流、“文化走親”互訪展演、開拓研究領域等方面開展多個深度合作項目,形成雙邊、多邊合作交流機制,在擴大提升中國和東盟國家的戲劇品牌影響力方面發揮作用。

  據了解,中國—東盟戲劇合作交流機制於2016年在廣西南寧正式成立,主要以“交流、發展”為目標,以平等、自願、互惠為基礎,促進中國與東盟戲劇文化藝術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