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港澳萬人游福州”活動啟動 首發團中秋暢游榕城
發布時間:2018-09-27 13:52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09-27
  借助廣深港高鐵開通契機,由福州市旅發委主辦的“港澳萬人游福州”系列活動於9月23日正式啟動,首發團的港澳游客開啟了暢游“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之旅。
  活動當日,在高鐵上開展了精彩的福州特色節目快閃表演,包括展示福州剪紙和茉莉花元素的魔術表演、歌曲演唱和閩劇表演,在宣傳推介福州旅游資源的同時,與觀眾游客進行互動,讓大家進一步深入了解福州旅游。
  為了讓游客充分領略福州獨特魅力,市政府李春副市長親自給游客導游,帶領大家游覽了三坊七巷,邀請游客在達明美食街品嘗福州特色小吃。首發團活動正值中秋佳節,還推出了中秋佳宴、榕城賞月等特色活動。
  為了深化榕、港、澳三地旅游合作,吸引更多的港澳客源,從即日起至明年2月,“港澳萬人游福州”系列活動福州將持續推出美食嘉年華、美景共賞、溫泉之約、溫暖過年等四大特色主題活動,每個月推出特色旅游產品,吸引更多港澳游客走進福州。(福州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文�林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