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海絲泉州”旅游推介會在香港舉行
發布時間:2018-10-11 09:59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0-11
  為進一步在泉州與香港旅游業界搭建重點客源市場互動平台,10月8日,泉州旅游走進香港舉辦“海絲泉州”旅游推介會。
  推介會現場通過主題推介、宣傳片播放、旅游線路產品介紹、惠安女服飾展示、提線木偶表演、現場互動等環節,向香港各旅游供應商、媒體展示了泉州的旅游資源及產品,並發布了針對港澳居民的免門票優惠政策,還專門為香港市民打造了海絲泉州﹒名城古韻之旅、海絲泉州﹒清新生態之旅、海絲泉州﹒最美海岸之旅等精品旅游路線。這場海絲旅游盛宴讓香港旅行社、媒體感受了泉州這座海絲起點城市的獨特魅力。
  泉州、香港兩地一直以來互為重要的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正式通車後,香港到泉州隻需4個半小時,為兩地旅游合作創造了更加便捷的交通條件。為了讓港澳居民更深入了解泉州、暢游泉州,9月23日起,泉州全市A級景區對港澳居民推出免門票的優惠政策,即:自2018年9月23日高鐵開通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期間,港澳居民憑港澳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游覽泉州A級景區門票全免。此次活動涵蓋了5A級景區清源山、4A級景區崇武古城、清水岩、牛姆林、九仙山等。
  推介會上,泉州市旅游發展委員會與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旅游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拓展香港赴泉州旅游客源市場。本次推介會是泉州市旅發委在重點客源市場開展宣傳促銷的系列活動之一,旨在推動泉州與香港旅游業界開展更深入的旅游合作,努力實現資源互補、信息互通、客源互推、產品互送、市場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