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旅發委青年志願者赴莆田開展文明旅游志願服務宣傳活動
發布時間:2018-10-15 09:25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0-15
  10月11日上午,福建省旅發委團委組織青年志願者在莆田“美麗鄉村”——後黃村開展了文明旅游“進景區”活動。
  在活動現場,志願者們通過粘貼宣傳橫幅標語、海報、展板,與村民游客交流互動,現場咨詢解答,發放文明旅游倡議書、文明旅游宣傳冊、法律宣傳冊、安全旅游折頁等宣傳材料以及“清新福建”小禮品、“平安媽祖”鑰匙扣等旅游宣傳品,宣傳普及文明旅游知識,傳播文明旅游理念,提高村民游客文明旅游素質和自覺遵守文明旅游公約意識,讓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志願者們還通過分享“福建旅游”微信讓村民游客能夠更多更好地了解“清新福建”文明旅游。活動受到村民游客的好評和點贊。(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黃婷)